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逝去的二零一零,和駐足的二零一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二零一零,和駐足的二零一一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逝去的二零一零,和駐足的二零一一 標籤:駐足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童年作文

二零一零 

  這一年除了對世界盃的記憶,剩下的唯是空白。只是我對足球的狂熱讓我覺得這一年很充實。站在舟上回望彼岸,幾朵不知名的嬌艷的小花點綴了整個森林。突兀的,刺眼的,孤傲地佇立其中。韶光似箭,而我看不見燦爛。 

  我不是一個懷舊的人,過去的事情對我來說像風劃過皮膚一樣無痕。追憶往昔,倒不如看看耀眼的日出,萬束光芒。可是當以前的林林種種逐漸清晰地浮現在腦海時,才發現什麼也忘不掉。就算最黑暗的記憶,也被歲月雕刻的美輪美奐。有一句話,在打馬而過的舊時光里,總有一種感情叫人淚流滿面。如果是真的,真不知道我的眸里早已浸滿多少淚水了。很失敗吧,我這個人。 

  藍櫻蝶憶。很多人覺得這四個字很美,卻又很凄涼。這是我一段很珍貴的友誼的象徵。寫到往昔時,我想到了他們。我的過去遇見了很多人,又失去了很多人。在失去與得到的兩個極端中,我不曾害怕,因為我知道他們是我生命中的永恆。一些人,一些事,即使過了很久很久,依舊會記憶猶新。儘管已經記不清和他們的遇見,我想應該是某年某月某日的一個溫暖的午後,我漫步在喧囂的街道,看見了他們笑靨如花的臉。然後就一起並排慢慢走,被一個個路人超過。我只記得那時的我們幼稚的拉鉤鉤,做永遠的好朋友。誰知道呢,這是個多麼神奇的預言。 

  有懂你的人是件很幸福的事,對吧。所以這一年裡我幾乎是懷着感恩的姿態度過的。謝謝,讓我們人間相遇。只是想起那件天藍色的襯衣,心隱隱發痛,你還好嗎?親愛的。我想那裡是飄着很大的雪花吧,還有你冷的凍僵的臉。我想,這時的我不需要愛情。這個冬天好冷好冷,我好想好想哭。 

  好吧,站在二零一零的尾巴上,我選擇相信未來。煙火瀰漫著整個夜空,喧囂充斥了不夜城,而我,居然聽見了心的悸動。 

  二零一一 

  僅僅用了一個晚上,看完了一本書《時光機》。裡面有這樣一句話:用今天的沉澱去看昨天的輕浮,帶着一點曾經滄海的自以為是。 

  立春。我偶爾清晨起來逛着離家很近的一個小公園,那裡沒有很多人,靜謐的氛圍里摻雜着露水的味道。李元膺的詞里寫到:一年春好處,不在濃芳,小艷疏香最嬌軟。 

  今晚的月亮很像他微笑的弧度,所以我在冷風中佇立了很久。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像潺潺流水一般,閑適。 

  有很多的未知,讓我無法提筆。 

  謝謝願意看完它的人,因為這樣的生活實在沒有記錄的必要。靜如水,淡如茶。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二零一零,和駐足的二零一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二零一零,和駐足的二零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