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總是神神秘秘,行蹤莫測。它會給人們帶來快樂,也會給人們帶來煩惱。

  春天,微風輕輕吹過田野,“飄”過山嶺,嫩綠的小草在春風媽媽地撫摸下,伸展起腰桿,輕輕搖曳着。小樹發芽了,細嫩的小葉子在樹媽媽的幫助下“滿姍學步”。小鳥快活的歌唱,似乎在讚歎春風使萬物復蘇。

  夏天到了,天氣十分悶熱,人們都希望風兒爺爺快點到來。可爺爺腿不好使,總是不能準時到來。也許手也不太好使吧?就算能預期所到,可由於手一抖,風兒都“掉”了。使人們一直抱怨太熱了。

  豐收的季節到了,涼爽的秋風也如期而至。這金色的風為我們帶來了許多禮物,有金黃的麥子、甘甜的果實……一大堆農作物,令人美不勝收。它還帶來一隻大畫筆,把原本鬱鬱蔥蔥的大樹染成金黃色,果園、田地……幾乎都被染成了金黃色,連農民的臉都成了金黃色。

  冬天很快就到了,金色的世界變成白茫茫的一片。冷風好不客氣的鑽進人們的身體里。它不像春風那麼溫柔;夏風那麼慢性子;秋風那麼忙碌,而是來的又快又猛,把一棵棵不太強壯的小樹苗攔腰折斷,一點兒也不懂得謙讓,真讓人煩惱。不過我想,它只是想讓春天找點到來吧。

  風很神秘,有時也會讓人很煩惱,但也許那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六年級:林怡婧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