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21世紀的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21世紀的少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21世紀的少年 

  我眼中的21世紀的少年,有些是接受過高等教育的文明少年,他們懂得保護環境、懂得尊老愛幼、懂得文明禮讓、懂得保護小動物、懂得許多高深的科學文化知識。是一位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我眼中的21世紀的少年,有些是迷戀於網絡遊戲,只懂得通宵上網,泡在網吧,不能自拔,而白天上課卻趴在桌上睡覺、學習成績級差。是一名名讓父母着急上火的壞孩子。 

  我眼中的21的少年,有些在家裡是爸爸媽媽眼中的的乖寶寶、小幫手;在學校里又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小助手;他們懂得感恩,感恩他們的父母,不讓家長擔心;感恩他們的老師,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傳授給我們知識的老師。像這樣的21世紀的少年誰能不喜歡呢? 

  我眼中的21世紀的少年,有些是在家裡嬌生慣養,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上”、“小公主”;在學校里又是一群任性、淘氣盡給老師惹事的“好孩子”。像這樣的孩子,在家裡不能自理,是爸爸媽媽的拖累;在學校里惹是生非,是老師們的眼中釘。像這樣的21世紀的少年又怎麼能夠討人喜歡呢? 

  同學們,我們這些21世紀的少年不僅是祖國的花朵,還是我們祖國未來的希望,祖國給我們創造了這麼好的學習條件,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雖說我們生活在科技時代,電腦無所不能,但是,我們千萬不要迷戀遊戲,只把這一切,當作我們學習的工具,千萬不要把這些“利”轉變“害”。努力吧,21世紀的少年們,祖國明天將會以我們為榮。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21世紀的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21世紀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