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冬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春演繹盡爛漫,夏彰顯過熱烈,秋呈現完飽滿,冬,攜着自己獨有的美麗悄悄地來臨了。 

  我眼中的冬天是美麗的。每當下起了大雪的時候,世間萬物都蓋上了一條厚厚的潔白的毯子。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在窗子上,看到冬姑娘的腳印,冬姑娘可是一個繪畫天才,有時,她在窗子上留下了一幅山水畫,有時,她在窗子上留下了一個農家小院,每一天都不一樣,真是美極了! 

  我眼中的冬天是快樂的。一場大雪下完以後,立刻就會有一個個“小企鵝”跑了出來,他們是出來大雪仗的,你看,他們三五成群地結成一夥,開始打雪仗了,再看那邊,一些小孩子們在滾雪球,他們一定是要堆雪人,不一會兒一個大雪人就呈現在我們面前,每當這個時候,都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候了! 

  我眼中的冬天是寒冷的。北風呼呼地吹着,吹在臉上如刀割一般難受,就連一些小動物都躲在山洞裡,開始睡大覺了。 

  我眼中的冬天是深沉的。大地在雪的覆蓋下,靜靜的睡着,是冬天更加寧靜,就連小河也停下了奔跑的腳步,停止了優美的歌聲,開始沉沉入睡。 

  冬,它讓松樹更加蒼翠,讓潔白的雪花點綴人間,冬,怎能不另人讚歎!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