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表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鋒是我的表弟,在我的眼中,小鋒是一個頑皮?喜歡搗亂的小男孩。但經過一件事後,卻令我對小鋒刮目相看。原來,我的表弟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孩。 

  前幾天,媽媽對我講了一個天大的壞消息,那就是我的頑皮表弟—小鋒,要來我家住兩天。我心想:“糟糕了,表弟要來我家,我家一定會變得亂七八糟的,真的會雞犬不寧。”雖然我強烈地反對,但是也無效。在表弟來之前,我一定要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三科作業。小鋒?砹耍?葉運?擔骸氨淼?你先和妹妹留在家裡,我要去買一本書。”小鋒說:“不可以,我要和你一起去。”在媽媽的勸阻下,小鋒也不願意放棄自己的意願。我很不情願地帶上了表弟,在乘車的過程中,小鋒看見了一位小妹妹,我原本想把位置讓給小妹妹,卻被小鋒搶先了一步,小鋒對小妹妹說:“我把位置讓給你好嗎?”說完,小鋒便離開位置,讓小妹妹坐下了。這一刻,我也立刻站起來,把座位讓給小鋒,但小鋒說:“表姐,您坐着就好,我站着就可以了。”這時,我心想:“原來之前我誤會小鋒了,原來小鋒也有這溫柔體貼的一面,小鋒也是這麼樂於助人。”到站后,我們要下車了,可小鋒也沒有忘記那一位小妹妹,小鋒扶着小妹妹下車,便又問她:“小妹,你要去哪裡,需要我們送你去嗎?”小妹妹卻不好意思地說:“謝謝哥哥?姐姐的好意,我不要您們送了,我自己走就可以了。” 

  以前的小鋒與現在的小鋒完全不一樣,這使我眼中的小鋒也改變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