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陳思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陳思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調皮又有點壞壞的黑眼睛配着一對肥碩的大耳朵,一個挺直的高高的鼻子配着一張永遠都合不攏的嘴巴,這就是我們班的淘氣包-----陳思晉。要說他有多調皮,那可真不少,上個月我們倆還“交戰”了一回呢。

  那天,老師讓給班裡同學判作業,正當我即將大功告成的時候,拿起最後一本作業,一看是陳思晉的,我嘆了口氣:那大大小小的錯別字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把陳思晉叫了過來,“作業!”我盯着他毫不留情的說道:“每個錯字抄五十遍。”我話音未落,陳思晉原本嬉皮笑臉的樣子一下變的好委屈,他眨着眼睛哀求道:“我求求你了別那麼多,打個五折成不?”他一遍一遍的哀求着,我心一軟說道:“那就四十遍吧。”他還想說什麼,我眼睛一瞪說:“再說,加十遍!”還不到五分鐘,陳思晉扭打扭打的蹭到我桌邊,懇求道:“姑奶奶,你就饒了我吧,我這得寫到猴年呀?!我下次不會了。”“你,”我一時不知怎麼處理好,就說:“好吧,把本子拿來我看看寫得如何?”他的臉立刻紅了起來,支支吾吾的死活不肯給我拿出來,我一把搶了過來,一看,給我氣的都說不出話來,在他的作業本上空白一片,隻字未寫呢。我一生氣說道:“改回五十遍!”他的臉立刻跟苦瓜一般,然後擠出了幾滴鱷魚淚,雙手合攏在胸前:“好好好,我這就去寫!”這回倒好,直到放假前一天晚上,他才給我,然後突然眉開眼笑的說:“哈哈,這回放假了,你抓不着我了吧,嘿嘿!”我幾乎是張口結舌地望着他。但我也想不出辦法來對付他,只好咬牙切齒的低吼道:“陳思晉,你給我記着!”說罷,看到他毫不正經的樣兒,我只好嘆了口氣,無奈的走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陳思晉!總是讓人拿他無可奈何,沒有辦法!

  作者:非常作文訓練營六年級B班孫思靜  指導教師:劉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陳思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陳思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