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居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她是從三年級開始擔任我們班主任的,看起來很年輕,我看她大概只有二十多歲。居老師長着一頭又黑又亮的長發,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她普通話說得很標準,發音清晰。 

  居老師講起課來繪聲繪色,生動有趣。我們班同學都喜歡上她的課。但是如果有哪個同學上課不認真聽講,隨便講話或做小動作,她那雙漂亮的眼睛就會嚴厲地盯着他,有時甚至會猛地敲一下講台,咆哮似的大聲訓斥那個講話或做小動作的同學。每當這時候我們就會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一大跳,之後大家就會集中注意力認真聽課了。 

  在學校舉行的運動會上,居老師會更加忙碌。她一會兒到這個比賽場地瞧一瞧,一會兒到那個比賽場地望一望,惟恐漏掉我們班參賽同學的精彩比賽場面。當我參加比賽時,居老師不知從什麼地方突然冒出來為我大喊“加油!加油!”。雖然我沒有得到好名次,但是居老師並不生氣,而是溫和地對我說:“沒關係,重在參與。” 

  居老師就是這樣,有時像只溫順可愛的綿羊,有時又像只嚴厲兇猛的大獅子。無論老師是以什麼形象出現,我都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