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朝夕(二)——學前班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朝夕(二)——學前班小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朝夕(二)——學前班小記 標籤: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每日小記作文 小記作文

從很小很小的時候便在一小讀書,在那裡有更多更多的回憶從學前班記起。 

  學幼時的天空是蔚藍的、純真的、美麗的,那一朵一朵的雲就好似會變魔術的雙手,不斷的創造着一個又一個的新鮮的動物,活靈活現,就好似地上的馬兒飛到了天空,並在團團雲朵中奔跑,嚮往着自己的夢想;又好像地上的小狗跳到了天上,在天空中繼續為人們看着家,或許在天空中更好發現小偷;還若小兔子,從地上打洞,鑽進去從而發現自己鑽到了天空,繼續自己的蘿蔔夢。是多麼的快樂、天真。還記得在那片潔白無染的天空下,我們進行着我們的遊戲,那是快樂?是幼稚?還是童趣?這一切的一切現都無法回答,只能問過去的我,或許那時知道。那幼稚的遊戲現在還深深的刻在腦海里,我們九年後的孩子好像都很愛幻想。當時的我們,幻想自己是蘑菇,把棉衣舉在頭上便變成了一朵栩栩如生的大蘑菇,一群一群的,如果誰看見了準會嚇死。現在看起來實在是太幼稚無聊,但是在當時的眼裡卻是有趣的,或許是這六年裡的一次次成功和一次次失敗&歲月的摩擦,使得我對事物觀有這那麼大的改變。 

  幼時的心中是無憂無慮的每天只故着玩,除了玩還是玩。每天沒有家作,但成績依舊很好;每月沒有考試,我們依然熱愛學習。或許這就是學前與現在的區別吧。或許這就是高年級與現在的區別吧我時常這樣想着。

您正在瀏覽: 回憶朝夕(二)——學前班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朝夕(二)——學前班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