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家(二)—主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家(二)—主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經常出去旅遊,什麼桂林呀鳳凰呀河南呀,等等等等我和媽媽都去過。就連北京我和媽媽都去過呢!我給你們講講北京天安門廣場著名的升旗儀式吧! 

 “昨天晚上9:30才睡覺今天又被那倒霉的導遊3:30叫起床真是氣死了。”:哎跟旅遊團隊來真不好。一起來我就小聲抱怨道。被導遊叫醒后我只吃了兩塊麵包,半瓶牛奶(心情不好嘛)。不過吃玩早餐后我便想開了,因為今天我們要去天安門看升旗,要是晚了可就看不到了。想着想着我便加快了腳步。只是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在說:“乖寶貝,慢點。”我朝後面一看,天哪!媽媽和導遊已經被我帥到了“千里之外”剛好,一回過神來就有點冷了。我看了看錶,還好現在只是3:45。 

  終於到了,比我們早的人多的多。應為遲了我只能重逢中看到天安門。媽媽說:“等下看時她會舉起去我。” 

  等呀等終於開始了,一位好心的阿姨吧我推到了前面。在蒙濛霧色和燈光的籠罩下,天安門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有幾分神秘的感覺。只見幾位神氣而精神飽滿的 

武警叔叔一動不動,想一棵白松似的站在紅線邊上。寧外四位武警叔叔用雙手舉着神聖的五星紅旗,雙腳踏着整齊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將紅旗高掛空中,我們目視着紅旗,此時我心裡感到無比的驕傲、自豪。我在心裡唱起了國歌。 

  啊!偉大的主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家(二)—主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家(二)—主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