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法掙脫(二)——投胎轉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掙脫(二)——投胎轉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法掙脫(二)——投胎轉世 標籤:掙脫作文 轉世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據說紫鈴死後,蘭馨由於傷心過幾天也去世了。這天,她們在天堂上,準備投胎轉世。 

  上帝問紫鈴:“你這世想做什麼?”紫鈴回顧了一下往昔,幸福地笑道:“我想當個人,無憂無慮的人,和蘭馨在一起。”上帝又說:“你和蘭馨為我們斬妖除魔,為了感謝,我給予你們每個人在人世間‘變錢’的魔法。”蘭馨和紫鈴點點頭,讓上帝除去了以前的回憶,來到了人間。 

  首先,她們需要一所房子。當然,這個很容易滿足。而且她們不說,別人也不知道。接下來,她們就要像小學生一樣,進入校園了。 

  蘭馨和紫鈴進了前世去過的“東方小學”,只是沒有記憶了。她們按要求進了5(2)班,做完自我介紹,男生們都驚呼起來:“我的爸爸(媽媽)跟我說過,以前也有個蘭馨和紫玲!”連老師都很驚訝,因為老師也聽說過她們。倒是紫玲和蘭馨像沒事人似的,舞着辮子到了座位上。 

  一天很快過去了。她們在放學時遇到了另一個人。 

  那個人是誰呢?請看下集: 

無法掙脫(二)——魔法?

您正在瀏覽: 無法掙脫(二)——投胎轉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掙脫(二)——投胎轉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