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小傳之“包青天的後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小傳之“包青天的後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小傳之“包青天的後代” 標籤:包青天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自我小傳作文 青天作文

朋友們,同學們,想必你們對那正直而又大公無私的包青天一定不陌生吧!黑黑的臉龐上印着一個彎彎的月牙,皺一皺眉頭就能想到線索,這就是鐵面無私的包青天!但我們班也有個名副其實的”包青天.”因為長得黑黝黝的,又鐵面無私,當然就是”包青天的後代了”! 她就是我的“黑妹”——徐穗琪。

  說起她的“大公無私”,連她的好朋友我都火冒三丈(太“嚴”了)。記得有一次,我在睡覺的時候和林加愷在竊竊私語,談論昨日的“犬夜叉”和“火影”。突然,聽到“包青天”那熟悉的聲音傳來:“你們倆在幹嗎?”我回頭看她,不知所措。她皺了皺眉頭,嚴肅地說:“現在是睡覺時間,你們在說話,怎麼回事?注意!不然等一下我告訴老師!”我自知理虧,吐吐舌頭,撅着嘴睡了。

  對了。她的口才也頂刮刮,每次搞活動,都有她的相聲表演。每次她的表演都讓人笑得前俯後仰。

  這是“包青天的後代”——徐穗琪!

您正在瀏覽: 我班小傳之“包青天的後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小傳之“包青天的後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