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所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所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一天,一位可愛的小牧童騎在黃牛背上慢慢地在林中緩行,那小牧童戴着笠帽,穿着不得體的衣服,赤着小腳丫。林中除了小牧童清脆明亮的歌聲外,沒有別的人的聲音,好像是他一個人的“演唱會”,小草和小花跟着小牧童歌聲的旋律搖頭晃腦,蝴蝶姐姐們為他伴舞,小溪“嘩啦啦”的聲音和小蜜蜂“嗡嗡嗡”的聲音為他伴奏…這簡直是個天然的“演奏廳”!先讓我們聽聽小牧童的第一曲:

  “我在林中真快樂。”“嘩啦啦啦啦!”

  “小黃牛與我作伴。”“哞!”

  “蜜蜂還有小蝴蝶。”“嗡嗡嗡!”

  ……

  “知了——知了——知了!”正當小牧童唱的正起勁的時候,突然又一位主角登場——蟬。小牧童立刻停住了歌聲,“哼,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主動跟我提出比賽呢!”小牧童想,“既然是這樣,我就把你捉回家,再慢慢比!”想着,他輕輕地從牛背上下來,一動不動地仔細聽,好找到蟬的位置。

  這有趣的一幕被詩人袁枚看見了,他立刻興沖沖回家,寫下了這首富有童趣的詩——《所見》。

  六年級:茹桐

您正在瀏覽: 改寫《所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