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做個這樣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個這樣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想做個熱愛祖國的人,有的人想做個樂於助人的人,有的人想做個扶危濟困的人,有的人…… 

  如果你想問我想要做個怎樣的人,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要做個講信用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李明一起玩,我們商量好,星期天一起去圖書館看書。 

  終於到了星期天了 。那天,外面大雨滂沱,我看見雨很大,心想:雨下得這麼大。李明應該也沒有去圖書館了吧!那我還是別去了,免得感冒了。可是,雨越來越小了,使我不得不去圖書館。 

  差不多到了圖書館每口,我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個人影。仔細一看,原來是李明。我一邊跑一邊向李明招了招手。 

  來到李明面前,看見他全身已經淋濕了,彷彿一隻“落湯雞”。我對李明說:“下這麼大雨,你就別來了,你看你,全身濕透了。”李明聽了,斬釘截鐵地說:“這怎麼可以,做人必須講信用,常言道:有所期諾,纖毫必償;有所期約,時刻不易。” 

  聽了李明的話,想起自己以前總是不講信用,向別人借書的書總是沒有按期還給人家,想到這裡,覺得自己非常慚愧。 

  李明,你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一定要像你一樣做個講信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個這樣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個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