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做這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這樣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教室中,經常有一種熟悉的身影。在教室中默默無聞的奉獻自己。一會兒擦黑板,一會兒掃地,一會兒提桶,一會兒洒水。忙碌的身影踏遍了每一寸土地。她,自擔任勞動委員把教室打理得井井有條一張尖尖的瓜子臉,密密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尖尖鼻子下一張小小的嘴巴總是斜劉海。那個可愛的女孩。就是我要學習的人。我為什麼學習她?我給你講而減少吧!

  還記得那次體育課,“小霸王”摔了一跤。我們拍手叫好,還在一邊踢,一邊唾罵。他在我們班侮辱同學,捉弄同學這回他摔跤惡有惡報!罪有應得!他那麼愛欺負同學,活該!他那可憐巴巴的眼神,在哀求同學們不要傷害他,他的眼神打濕了眼眶。這時,我們班的“絕世小雷鋒”出來了。“住手,他已經知道錯了,別打他。大家畢竟同學一場。?我們班的“絕世小雷鋒”,扶起了他。

  還記得那一次,貧困山區的同學沒有書念。有些同學捐了一元?二元?五元。一毛不拔的“鐵公雞”放下一百元,一聲不吭地走了。天哪!一百元對於我們來說可是個“天價”她居然那麼慷慨。平時,他可不是一般的摳門。炎熱的夏天,同學們都賣了冰激凌、奶茶?飲料、雪糕。有的賣了奶茶解渴,有的賣了巧克力冰激凌,有的賣了冰露礦泉水。只有他喝着從家裡帶來的“天然牌白開水”。一瓶一元的礦泉水。也不捨得喝,平時一包零食也不捨得。自己一點一點的攢起來。一心只想幫助貧困山區的同學。

  我要做這樣的人,為自己想得少,為別人想得多。用愛心幫助同學做好每一件小事,默默無聞的奉獻自己我要用愛心傳遞下去,我要有善良對待別人,我要默默無聞的奉獻自己。要把邪惡披斷,要把愛心相連。

  六年級:李怡平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