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主任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學校生活了近六年,在學校中,發生了很多令我難以忘懷的事情,不過最讓我難忘的是當班主任開會時不在教室里,教室中發生的那一幕場景,真的是讓人啼笑皆非。 

  那天是星期五,老師恰逢有事開會去了,在黑板上寫下“寫一張試卷”幾個字之後就走了。我心裡只想着快點寫完卷子,便奮筆疾馳地寫着,老師剛走後的二十幾分鐘里,教室里並沒有起什麼風波,同學們都認真地寫着卷子,教室里只聽見“唰唰”的寫字聲,誰都不敢抬頭,生怕浪費了1秒鐘,大概在這個時候,同學們的腦子裡都想起了“時間是人類最有價值的東西。”“時間是個常數,但是對於勤奮者來說,是個變數。”這一類的話了吧?我心想:“等老師回來之後,這一幕肯定要給她帶來一個驚喜.”

  天意難違,好景不長,同學們都寫完了試卷,無事好做.有的趁老師不在的時候喝點水,有的百無聊賴地看着漫畫書,有的呆望着窗外的景色,大概這個時候他們都在浮想聯翩吧?還有的依舊全神貫注的看着寫着,不過慶幸的是沒有一個同學說話。這樣的場景延續的時間並不長,有的同學不堪寂寞,左顧右盼的說起了悄悄話,可這對於他們似乎還是不過癮,有個同學站起來做鬼臉,引得同學們發出一陣笑聲,教室里一片嘈雜,這個急壞了那來年各個語文課代表和班長,他們在教室里大聲說:“別說話了!”最後他們似乎是實在沒有辦法了,讓幾個不遵守紀律的同學站起來。我看看他們那焦急的樣子,又看看同學們滿不在乎的表情,我可真是既哭笑不得,又無可奈何!這個時候,那兩個課代表和班長的福星——老師回來了。

  “卷子寫完了嗎?”“寫完了!”老師對於同學們的答覆似乎很滿意,可看看站着的幾個同學似乎又明白了什麼。“你們又違反紀律了?”老師的語氣異常嚴厲。“嗯,我...”有幾個同學習慣性的辯解起來,可總是欲言又止。班主任扭頭看了看大多數同學,滿意的笑了笑,開始布置家庭作業。

  唉,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當班主任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