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主任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正在上一節副科課—綜合,這是我們最喜歡的課,因為課上我們可以盡情玩耍,不再向上主課那樣“戰戰兢兢”。

  當班主任原老師不在教室時,我們跟本不把綜合老師放在眼裡,這時我們都成了難以馴服的海牛(生長在大海邊的牛),不受馴飼人的控制,盡情的撒潑。

  瞧!有些人已離開了板凳,與自己的好朋友促膝長談;有些人在走廊里竄來竄去;有些人打開了自己心愛的小人書。但,也有好學生,例如潘晨然,就坐在板凳上認真讀書,完全沒有被這小“鬧市”所感染。我們實是一個鮮明的對比。

  號稱“山東大漢”的田和鷺早已按捺不住了,趁畢浩然跑來與他的“好機友”—張梓卓坐在一起時,把他的板凳霸佔了,作為一個男人,畢浩然當然不能熟視無睹。便跑來與田和鷺理論。“把我板凳給我!”“不給呀,誰讓你和張梓卓坐一起!”“畢浩然一次!”背後傳來張雨航威嚴的聲音。畢浩然不得不停止了理論,但由於沒有板凳,他只能跪“搓衣板”—兩張稿紙墊在膝蓋下,雙手下垂,大帽子也把臉蓋住了。那樣子似乎是要表演給我們看,十分滑稽。

  “老師來了!”(這裡老師指班主任)不知是誰喊了一句。聲音立刻戛然而止,同學們都給自己留了一手,把事先準備好的綜合書拿了出來。或做着方案,或津津有味的看書,或左右兩人討論着什麼。“哈哈哈……”我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有人惡作劇。大家虛驚一場,不一會就又成了“鬧市”。

  啊!當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六年級:郭穎倩

您正在瀏覽: 當班主任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