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無處不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無處不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聲雞鳴撕破了安靜而和平的黎明。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我不得不伸伸懶腰,揉揉眼睛,從甜蜜的睡夢中蘇醒過來。今天不是要去跑步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爸爸媽媽房間,說“起來了,起來了,大懶蟲,今天不是說好去跑步嗎?你們怎麼還沒有起來呢?”爸爸媽媽說:“哦,哦,哦,我們馬上起來了。”一切準備OK,現在就可以出發了。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我們走到了公園裡,這裡桃紅柳綠,不禁令我想起了古代詩人朱熹的《春日》“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走在湖邊,一陣陣東風吹來,真是“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這風吹在臉上,像媽媽的手撫摸着你。我們一路拾級而上,雖然一棵棵粗壯的大樹擋住了陽光,但是我們還是感到有一點熱。這裡畢竟是昆明啊,我們真有一點水土不服。哇!前面有一個好大好大的草坪,我以超音速的速度飛奔過去,不知是連續下了幾天雨,還是別的,小草一夜之間快速成長,嫩嫩的,綠綠的,坐着,躺着,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躺在草坪上,抬起頭仰望天空,碧藍碧藍的,不時還有一些飛機或者鳥兒飛過。用手把草一摸,許多芝麻般大小的跳騷,蹦來蹦去,弄得自己的身子里直痒痒,一幅生不如死的場景。小路邊,一朵朵含苞欲放的小喇叭花在微風中搖擺,好像一個人在向你鞠躬。在一旁的梨樹也不甘落後,開滿了花趕趟兒,閉了眼,彷彿樹上已經滿是梨兒。從草坪上滾下來別有一番滋味,我就這樣試過,站起來的時候,我已經分辨不清楚哪邊是左,哪邊是又,彷彿這個地球在轉,我掙脫了地球的引力,也跟着轉了起來。我坐在長椅上,過了好一會兒,我還是老樣子——天旋地轉。唉,真是“自做孽,不可活呀。”早知道頭轉暈了不好受,就別逞能了,到頭來,還不是在大家面前出醜。走到柳樹旁摘下一跟柳枝來,做成一個圓環,套在腦袋上當“裝飾品”。

  坐在長椅上,望向湖面,目之所及,運氣好的話,能看到幾條大鯽魚躍出水面,接着“撲通”一聲,水面上盪開了一圈圈波浪。

  現在,萬物復蘇,春姑娘拂過地面,萬物煥然一新,炫耀着自己的鼎盛時代。

  春光似海,盛世如花。

您正在瀏覽: 春天無處不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