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夜晚,格外寧靜,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我拿着那本剛到的《兒童文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咚——咚——咚------”時鐘敲了八下,我一看,呀!糟了!已經八點了,我還有一大堆作業沒做呢!怎麼辦?咳!沒辦法,做得不好總比沒做好!我三下五除二就把全部的作業趕完了。 

第二天,我來到了學校,心裡有些毛毛的,要是老師發現我的作業是不認真寫的,那該怎麼辦?要說沒帶吧,那就得讓家長送來,那可沒好戲;要是交了嘛,寫得那麼糟,不被老師“K”死才怪!我猶豫不決最後決定還是交了好。雖然是這麼想,但那心裡總是不坦然,嗨!誰叫我昨天作業不認真寫呢? 

這時,數學老師抱着作業,氣呼呼地走進了教室。那眼神,誰都能猜到,我們的作業寫不好唄。“看看你們昨天的作業!做成什麼樣?就連有些平時還不錯的同學,也是一蹋糊塗!”老師的臉氣得通紅,而我呢?心就要從喉嚨口蹦出來了,能不緊張嗎?我心想:要是老師漏了我那本那該多好啊!就在這時,老師發話了:“沒有發到作業的都給我站起來!”我慢慢地從位子上站了起來,看了看周圍,站起來的全都是平時全班倒數的“搗蛋鬼”,我的臉該往哪兒擱呀!恨不得找個地洞藏起來。“你過來!”老師指着我,示意叫我過去。我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向了講台。“你看看你!不是抄錯數字,就是計算錯!你怎麼寫作業的?”老師大聲呵斥道。“我------”我一時語塞無理由可回答。老師把作業往我胸口一推,我打了個趔趄,彷彿看到同學們都在嘲笑我。就在那一刻,我的眼淚如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流。老師的那一推,如千萬棵鋼針刺痛了我的心。 

上課時,我根本無心思聽課,心中全是後悔。如果時間能夠倒轉,那該多好啊!我肯定不會再做這樣的傻事,可是這哪有可能啊!誰叫我昨天不認真寫作業的?身為一名少先隊員又是班級幹部,本應該以身作則,可是就連最基本的按時按量完成最優質的作業也做不到,還是什麼班級幹部啊!我怎麼也對不起胸前的紅領巾啊! 

如果時光老人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改頭換面,做一個認真的人。 

嗨,我真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