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已經是個十三歲的大孩子了。機會曾不斷向我拋來媚眼,而我卻一次次地讓它從我身邊悄悄溜走。而其中最讓人後悔的就是讀四年級時發生的那件事了。

  那是學期末的最後一次班隊課。老師讓大家來展示一下自我的。才藝。一些膽大的同學上台了,有的講故事、有的演小品、有的跳街舞,他們的那充滿自信的表演獲得一陣陣熱烈的掌聲。當時,作為文娛委員的我正好十一歲。我特別渴望得到所有人的信任,讓大家都覺得我最棒。雖然我唱歌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我想賣賣關子,故意不上台,想讓老師或同學把我給請上去。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上台表演的人漸漸少下去了,教室里出現了冷場。“還有哪位同學願意為大家表演節目?”老師一邊說,一邊用鼓勵的目光巡視着那些還沒上台的同學。這時,我的心砰砰直跳,“該不該上去呢?”可是並沒有同學推薦我呀!這時,同桌吳列立對我說:“要不你上去演一個?”“我才不去呢!”我故意大聲地說,好讓其他同學都聽到,讓他們想起還有我這個文娛委員沒出台呢!“對對對,讓唐天給我們來一首。”“不行不行,今天我嗓子不好!”我心裡美滋滋的,一邊假意推脫一邊等待着同學們更熱情地邀請。可是,就在這半推半就之間,丁鈴鈴,無情的下課玲響了,“今天的班隊課到此結束”。而那時的我,正清了清嗓子準備亮一下歌喉呢!那一刻,我真的好後悔,我怎麼會有那麼強的虛榮心,當時大大方方上去該多好……

  更讓人沒想到的是這居然是我與同學們一起度過的最後一節班隊課,因為下個學期我轉學了,每每想起當時給老師和同學們留下了這樣的最後印象,我心裡就會覺得澀澀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