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鞋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鞋之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鞋之戀——序幕 

  揮灑不去的夢 

  蔚藍的天空下,一片紫色的花海,這裡是薰衣草的海洋。在花海的大樹下,白色的鞦韆“吱嘎,吱嘎……”的盪着……鞦韆上坐着大約四五歲的女孩,白色的連衣裙飄上飄下,彷彿美麗的天使一般,在她身後,站着和她差不多大的小男孩,稚嫩的臉上帶着梨花般的微笑,輕輕的推着白色的鞦韆,兩個小天使快樂的玩着…… 

  …… 

  “羽希,這是我用自己零花錢買給你的生日禮物,希望你能喜歡……”男孩淺淺的微笑着,悄悄地站在天使般女孩的身後,悄悄地為她戴上這美麗的水晶項鏈,女孩驚訝了一會兒,臉上恢復了美麗的笑容,甜甜的笑容就這麼一直掛着,掛着……眼中,滿是幸福的氣息。項鏈上精美的水晶鞋,閃耀着神秘的光芒…… 

  …… 

  意境中,男孩在公路對面,他們彼此對望,女孩向男孩跑去,這時,一輛飛馳的小車向女孩衝去,女孩背着突如其來的災難呆住了,男孩竟然不顧一切地衝出去,把女孩推開,可他…… 

  “吱——”一聲刺耳的剎車聲打破了這個煙雨朦朦的早晨,“碰——”是什麼聲音,為什麼女孩會感到莫名其妙的心痛,她捂住胸口,“好悶……感覺快要窒息了……為什麼……我會有種心痛的感覺……”慢慢的,她倒了下去,可他始終沒有看到那倒在血泊中的男孩,一朵梨花在他嘴角綻放……“滴嘟,滴嘟……”女孩脖子上帶着的水晶項鏈閃閃發光,這光芒來自於那隻精美的水晶鞋,一切都變得撲朔迷離…… 

  …… 

  男孩跑在前面,是誰?他蠕動了一下嘴角,只留下“你不會忘了我吧?”就悄悄地逃走了……只留下獃獃的我…… 

  (? 乖°:接下來寒假1月7日會接連出現(一),(二)哦!)

您正在瀏覽: 水晶鞋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鞋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