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您真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您真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您真棒

 福建省泉州市 師範附屬小學六年二班 鄭龍城

  談起江老師,那可是南洋漂來的一隻鼓——咚咚響啊!江老師是外國一位有名的教師,身高1米75的個頭,一頭棕色的捲髮,一雙藍眼睛,一身筆挺的西裝,再加上滿腹的學識,真是絕配啊!您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總煥發著青春的活力,一張嘴不僅能言善辯,還能唱出一支支動聽的歌。

  江老師,您上的課不僅十分生動,而且幽默風趣。記得第一次您上我們的語文課時,大家一致認為您從外國來,一定說不準中文的,誰知您用標準而生動的中文為大家上了第一堂課,頓時,傳來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而被同學們認為是難點的題目,沒想到在您的講解下,同學們很快就掌握了。您在上課中,還不時的夾雜着一兩句英文,更是讓大家感到您的幽默和風趣。這怎能不叫人說一聲:“您真棒!”呢?

  江老師您不僅課上有一套,在籃球場上也依然能見到您矯健的身姿,只見您對我們班上的籃球主將吳剛喊了一聲:“傳球,”吳剛便一躍而起,將球投出,球在空中劃了一個優美的弧線,穩穩地落到您的手中,再看您一個“蜻蜓點水”輕輕地一跳,球再次劃了一個弧線,穩穩地落入藍球筐里。“ok”只見您響指一打,歡快地說道,此時,您如同小孩子一般高興。這不正是“棒”的表現嗎?

  江老師還有一項絕技——吹口哨,記得您給我們上一堂語文課時,當同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學會了課文,並“攻破”難點時,您一不留神吹了一個口哨,這個口哨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果然,下課時,學生們又圍着您“求學”,您並沒有拒絕,一口答應了,但有個前提——不準影響上課,這些好學的學生在您的影響下,一兩星期內都能用口哨吹出幾首流利的歌曲了。難怪大家都很喜歡您。

  這就是我們的這位江老師。江老師您的幽默風趣和您的滿腹經綸,不正應該博得我們的掌聲和一句深深敬佩的話語:“您真棒!”嗎?

您正在瀏覽: 教師,您真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您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