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的一個小夥伴令我讚嘆不已,讓我不得不為她豎起大拇指。她就是我五年級的好朋友——王小梅。

  因為小梅能歌善舞,所以在我們學校得了不少獎。

  那天,我到小梅家裡去玩,看見裡屋的牆上掛滿了獎狀,有跳舞的得獎、有唱歌的得獎、有書法的得獎……

  “丹陽,我跟你跳支舞吧!你看怎麼樣?”小梅用期盼的目光望着我。“行!不過要跳自編的舞蹈。”我話音剛落,她便像只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只見她臉泛紅光,頭髮隨着身子輕鬆搖擺,眼睛里閃着光彩,嘴巴微抿着,眼角輕輕挑起,上下擺動的手臂使她顯得大方、端莊。

  小梅不僅多才多藝,而且還樂於助人。

  那天中午輪到我們班洗澡了。我和小梅剛接完熱水,看見一個小同學站在圍欄邊哭,小梅連忙跑到她身邊問她怎麼了。那個小同學不願意說,可在我倆的再三追問下,那個小同學終於張開了“金口”:“我端不動水盆,今天早操時,腳上磨了幾個水泡。”小女孩兒說完又低聲哭了起來。只見小梅二話不說,端起小女孩兒的盆子往樓下走。我猶豫地看了一下小梅自己的盆子,拉着一瘸一拐的小女孩走下了樓。

  朋友,你的心地怎麼這樣善良?你的才藝怎麼這樣豐富多彩?

  河南漯河育英雙語學校六年級:蘇丹陽

您正在瀏覽: 她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