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愛的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櫻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櫻桃 

  “清明時節雨紛紛,……”一朵朵櫻桃花在濛濛細雨中迎着料俏的風寒綻開了笑臉。它的花瓣是由五片組成的,花蕊是黃色的。在微風中輕輕地舒展開自己的笑臉。冰清玉潔,典雅高貴,非常引人注目。清明過後,櫻桃樹便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猶如一隻只潔白的蝴蝶在綠色的草原上翩翩起舞。又過了一段時間,櫻桃樹就開始結出青綠色的果子。 

  我看見櫻桃結果了,禁不住摘了一顆來嘗。“啊,這櫻桃濃濃的酸味中還帶着丁點兒苦澀。呸,呸,呸,真難吃。還是過幾天再來嘗嘗吧!”我說。 

  過了五六天,櫻桃已經變紅了,可是卻還沒有成熟,只是半熟而已。我又摘了一顆來嘗。雖然還有點兒酸,可是卻能嘗到淡淡的甜味。“現在已經半熟了,過幾天就成熟了。等成熟了我就可以大吃一次了。’’我一邊說,一邊笑着走回家,準備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 

  又過了五六天,櫻桃已尼完全成熟了。它們幾顆一簇,幾顆一簇,擁圍在一起,像一顆顆大紅的珍珠。摘一顆,嘗一口,一股香甜的味道沁人心脾。它的顆粒雖然不大,只有指頭般大小,而且十分滑膩,稍不留意,便會囫圇吞棗。無論是甘甜可口的水蜜桃,還是散發著香氣襲人的蘋果,都比不過這櫻桃的滋味。因為它聚集了許許多多水果的味道。真可冠從“水果大王”的美稱啊! 

  我喜歡清明時節盛開的櫻桃花,也喜歡吃酸甜可口的櫻桃,但我更喜歡家鄉養育、滋潤櫻桃的山山水水。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