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的第一天

   廣東省湛江市八小五(3)班 陳姝帆

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新學期的第一天。

早晨,我匆匆吃完飯,迅速背起新書包興緻勃勃地向我夢寐以求的的學校奔去。

來到八小,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麗而又整潔的校園。操場上,早已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許多大姐姐,大哥哥帶着喜悅之情正在敲鑼打鼓。我也迫不急待地去找三年級三班教室。

來到教室,看,許多的同學都到了,他們個個精神抖擻,談論着暑假裡的趣事。因為我是新生,我對這一切感到很陌生但又覺得好奇。我靜靜地坐在那兒,等待着老師的來臨。

一會兒,一位年輕漂亮的老師邁着輕盈的步子,笑盈盈地走向講台。同學們告訴我,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 韓 老師。我仔細地打量着 韓 老師,她剪着短髮,戴一幅眼鏡,穿着黑色上衣,灰色牛仔裙。看上去美麗又大方。我大膽地上去和她打氣招呼,她也和藹可親地關心我,問我情況,我一下子放鬆了許多。然後, 韓 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去操場開會。

首先升旗,面對冉冉升起的國旗,我激動不已,心想:“我來到新學校,我更要發奮圖強,取得優異成績,報答祖國。”

接着,我們聽環保信息講座,內容是教育大家要環保,創造優美的環境。

會後,我們回到教室,老師給我們發了新書。

回到家,我如饑似渴地看着新書,直到媽媽叫我吃飯了,我才回過神來,依依不捨地丟下新書。

(指導老師 朱晉 ncpa8682868@163.com)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