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北京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驚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北京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驚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北京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驚喜! 標籤:一個驚喜作文 給媽媽一個驚喜作文 北京一日游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給北京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驚喜! 

  2008年的鐘聲響過,北京奧運的腳步也越來越響亮,看着福娃臉上健康陽光的笑容,誰能不被感染。我不禁在想:我能為奧運做些什麼呢? 

  對了,可以保護環境呀!如果讓外賓一來到中國,就感到髒兮兮的那多不好。所以我們應該以最優美的環境,最燦爛的笑容,最標準的語言來迎接外賓! 

  那麼,我們怎樣才能讓家園變得乾淨、優美呢?那就要看我們自己了,只有從身邊的的每一張廢紙、每一片果皮做起;只有不亂扔一張紙、一片果皮,那我們的家園才會變得更美麗!餐盒、一次性筷子,媽媽曾經帶我參觀過一個環境保護展覽,我看到用一片樹林所生產出來的一次性筷子只夠十家中小餐館使用一天的,而北京有一萬多家餐館,那麼讓我們算一算北京一天就要毀掉多少片樹林呀!而北京又有多少片樹林禁得起我們這麼砍伐呢?我要利用所學的知識做義務宣傳員,在校園裡,在同學間宣傳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但是如果只有一個人這樣做,別的人還是不保護環境的話,那也沒用。所以只有讓人人都保護環境、愛護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地球媽媽才會笑得更燦爛,過得更幸福! 

  我覺得做這些還不夠,“微笑圈”由奧運五環顏色組成,紅、黑、綠、黃、藍五色“微笑圈”分別代表着樂於助人、誠實守信、保護環境、文明禮儀、學習進取等五種微笑承諾。中國人偏愛紅色,所以國旗是紅的,國徽也是紅的。紅色是熱情的顏色,它承諾的就是熱情。樂於助人就是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他們。上學時,很多同學都忘記帶書,我就伸出我溫暖的小手,讓他們和我一起看。有一次,外面有個小朋友摔倒把,我主動把他扶起來,結果他媽媽還以為是我把他推倒的,不過我沒覺得委屈,因為我幫助了他。一分文明好像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一分文明好像星星之火,許多文明可成燎原之勢。 

  作為一名小學生,雖然我不能成為奧運火炬手,但我可以傳遞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雖然我不能親自去接待運動員和來賓,但我可以把微笑獻給我身邊的人;雖然我不能親自打掃奧運賽場,但我可以用自己的雙手把我們的校園裝扮的整潔美麗;雖然我不能親臨現場為健兒們加油助威,但我可以幫助我的同學學習,幫老師管理;雖然我不能在競技場上拼搏為國爭光,但我可以在學習上力爭上遊,用自己的努力向祖國彙報!

您正在瀏覽: 給北京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驚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北京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