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韌—我追求的品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韌—我追求的品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追求,追求是一種美好的象徵,然而“堅韌”,成為我所追求的品格。兒時的我和所有同齡人一樣,擁有父母的愛,在父母的雙翼下成長,生活一帆風順,但誰又想過,在一帆風順的同時,我們正在走向艱難?我們多了些嬌氣與霸氣,卻少了些勇氣和堅韌的品格。 

  兒時的我總在無邊的幻想着宏圖大志,卻總是遇到困難而退,事半功倍,有始無終,缺少了松樹那樣的堅韌意志。直到有一天,我聽到這樣的一首歌,才改變了我,那首歌名叫《真心英雄》,的確很棒它成了我最愛聽的一首歌。從此,我就變了,變的很剛強,抿去了女孩本有的溫柔和脆弱,我很少流淚總是剛強堅韌的承受着,因為我同樣知道“眼淚無法洗去痛苦。”這樣的名言。 

  人的路很長,總有崎嶇不平,你應該勇敢的戰勝他,克服他,在那些困難的同時,也磨練了你的意志,磨練了你的雙腿,使你在未來的路上更加順利,輕鬆的走向成功。是啊!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然而,你需要的便是堅韌。 

  我追求的品格—堅韌!因為我不想像雞蛋殼那樣脆弱,我要像松樹一樣挺拔不阿,我要學習它的剛強,它的毅力,更重要的是學習它那堅韌的精神品格。堅韌的精神品格給予了我精神食糧! 

  學習堅韌,懂得堅韌,追求堅韌。堅韌是你人生中的重要一課,因為只有堅韌才使你變的頑強,能夠跨過生活中一個個攔路虎;因為只有堅韌才能使你更加出眾;因為只有堅韌才能夠讓你懂得毅力,懂得生活,懂得人生! 

  堅韌—我追求的品格, 讓我們共同追求堅韌吧!

您正在瀏覽: 堅韌—我追求的品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韌—我追求的品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