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相伴成長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相伴成長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先生”一直在我的腦徘徊------而我卻不知道如何選擇。

  在5.12事件中,我看到了在一線上的子弟兵們的勇敢,頑強,團結的精神。這讓我深深地感動了,傻傻的我那時我才知道團結的含義;傻傻的我那時我才知道勇敢的含義;傻傻的我那時我才知道頑強的含義;傻傻的我那時我才知道生命的珍貴。在那時我下定決心;我要成為一個地質學家,明白地震的規律。

  “夢想先生”停了下來。微微一笑。

  現在我雖然才是一個“剛成長沒久”的小孩—14歲的小女孩,但我堅信只要努力地去學習文化知識,總有一天我的夢想會實現的,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現在我也有夢想

  我現在是初一的學生,我的中考也有個夢想—考上柳第高,雖然這個學校的上線率高了些,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行。因為我堅信“只要你努力了,認真去做了,就算你的目標再高也會成功的。”有一次學校舉辦的月考,我語文取得了挺不錯的成績,我記得在月考前往很努力地去看書,去背,去寫,在那中間有很多的事誘惑着我,讓我差點放棄了學習語文的思想,可是,我的那個理念一直阻止着不懂事的我,最終我戰勝了誘惑,在月考里我的語文取得了歷史以來從沒有過的成績,這使我更明白了“勤能補拙”的道理,使我更深刻明白自己的理念的道理。

  因為夢想我會變得更努力。

  因為夢想我會變得更快樂。

  因為夢想使我有了“戰鬥”意識----戰勝語文。

  而你又了夢想了嗎?

您正在瀏覽: 2008相伴成長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相伴成長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