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王”爭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王”爭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中國的國球是什麼嗎?沒錯,它就是小巧玲瓏的乒乓球,乒乓球作為奧運會的高級項目,世界人的遊戲對象,享譽世界。今天乒乓球的另一玩法在四校誕生了。

  眾所周知,乒乓球運動是在專業台上進行的,而今天我們玩的叫“夾乒乓球”遊戲是用筷子夾住球跑到對面,那方夾得多,那方即勝。因此,這種有趣新奇的玩法得到了許多同學的響應與擁護,於今天正式舉行了。

  崔老師哨聲一響,各組隊員便用筷子夾住球策馬狂奔向對面,因為球是圓的,筷子是圓柱形的,所以難度很大,時常有選手球落半路,只得折返營中而耽誤了時間。五組隊員雖然都十分賣力,在賽場上狂奔來,狂奔去。但最為驍勇的還屬語文組。她們個個馬不停蹄的用筷子熟練的將球從盒中夾出,迅速的沖向對面,而且球落很少。日記、背書、紀律三組也是不甘落後,他們有的持球奔走,有的吶喊歡呼,有的幫助拿球,還有的與其他組隊員唇槍舌戰。毫無氣餒與鬆懈之姿。無組當中,唯有數學組比較落後,原因有很多。一、他們只有前面二人在奔跑,二、這種一家獨大的做法引起群體不團結,傳來抱怨,那王君祥、劉哲便更加緊張,三、體力不支。終於,第一場比賽分出了高低,語文、數學、背書三組晉級,其餘刷掉。

  第二輪也很精彩,三組高低難分,但語文組一次失誤,毀掉了其晉級名額。終於,數學組與背書組最終角逐將決定球落誰家。

  比賽一開始,雙方便互不相讓,但由於幾次失誤,落後於背書組,局面很嚴峻。我身為數學組長之一,但我也“位卑未敢忘憂國”看到形勢如此,暗下“不破樓蘭終不還”的決心。但最終,雖然數學組拚命備戰,但“天時地利”不比他人,形勢所破,人力所限,數學組還是敗下陣來。

  這次比賽十分考驗團隊,倘若一方不順,但滿盤皆輸。也許數學組的失敗便源於此。雖然我們輸了,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都知道。真期望第二次“夾乒乓球”遊戲。

  六年級:12k倩倩

您正在瀏覽: “球王”爭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王”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