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車子,紙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車子,紙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沙包”潮才過去,“賽車”又上來了。這說的是我們班玩耍的主要對象。 

以前,下課鈴一響,同學們就一窩蜂的衝出去,現在像犯了病似的趴在講台,手指不停的彈着“賽車”。我們班的車隊主要有兩隊,一隊的代表是林浩鉦,另一隊的代表是古金炎。每車隊有五到六人,女孩子也可以參加,但只能當贊助商,就是幫他們折“賽車”。 

  “賽車”風靡全班了幾天。不好,被老師發現了,老師肯定要上繳我們的“賽車”。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在星期一的班會課上,老師就像審犯人似的詢問我們“你們有‘賽車’的都交到講台上來。”說著,怒氣沖沖的眼睛直射每一個人。 

  呵!同學們交上去的真多.古金炎裝有一大紙盒,還有人是用袋子裝的。五彩繽紛,有的上了顏色,有的沒上顏色,有的甚至還畫了圖畫上去。用什麼紙的花樣更多,有用《特區教育》報紙做的,有用語文書的,有用《安全手冊》,真是五花八門。 

  我們都心知肚明:又該罰了!有幾個同學風趣地說:“我們會咋樣啊?”“你這是明知故問。”簡短的幾句話把我們都逗笑了。可是,老師的做法都出人意料,是叫我們再折一隻“賽車”,但“賽車”上面還要寫下自己的願望。 

  啊!我明白了,老師是想用這樣的辦法來教育我們。這“賽車”載着我們美好的願望飛馳到遠方,我們的願望成了現實,它也永遠不會停,而是一直向遠方駛去!

您正在瀏覽: 紙車子,紙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車子,紙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