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生命無疑是幸運的,世間所有鮮活的形態均出自於生命。我們在享受生命傳遞的生命力時,更不能忘記以力獻力,托起生命的重量,舞出自我,實現人生的價值。

  生活是一部百科全書,蘊藏着無盡的智慧。只有我們不斷的走進生活,才能深刻領悟到最本質的意義。在表現自己的過程中,把點滴的心得積累起來,凝聚成一座智慧的殿堂,促使我們的思想更博大,心質更聰穎。

  一代宗師諸葛亮說:“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每一個願意表現自我的人,勢必擁有足夠的勇氣衝破自身的枷鎖。換而言之也是對自我的肯定。身處21世紀的我們,要想適應飛速發展的社會和激烈的社會競爭,必須不斷充實自己、表現自己。試問一個人如果能走出自我,又怎能闖不出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新地呢?

  西方有句諺語: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我們在表現自己的同時,能讓更多的人讀出我們的不同層面。通過傾聽別人的建議,發現自身確實存在的不足,進而客觀的評價自我,找准人生的方向。

  此刻無論你是否願意,你都已站在人生的舞台。所謂人各有異,相信你也能為世界舞出一番別樣的精彩。

  六年級:追魂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