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絲瓜花,南瓜花,人家不誇自家誇。”你一定會說,自己誇自己,太不謙虛了吧!不,這你就說錯了,我確實值得誇一誇了。 

大家知道嗎?我覺得自己變了,變得懂事,乖巧了,不像以前那樣頑皮,淘氣了。 

  大家知道嗎?我再也不會到處玩泥巴,弄得全身臟坑坑;再也不會到處吹泡泡,搞得雙手都是洗衣粉,還沾在食物上面;更不會用鉛筆,,蠟筆把牆上畫得亂七八糟的。現在,我不僅學會了保持自身的潔凈,還學會了保持周圍環境的清潔。我無意中發現,自己懂事拉! 

  大家知道嗎?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任性了,不聽父母的勸告,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一點女孩子的樣兒都沒有;更不會無緣無故地生氣,讓母親傷心。現在,爸爸吩咐的事情我儘力去做,媽媽的說教也不再是耳邊風。我無意中發現,自己比以前乖巧了。 

  大家知道嗎?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不用功讀書,每天總要在媽媽的逼迫下,才極不情願地去讀,才寫兩三個字,就又是“發獃”又是“小把戲”,考試前還要媽媽幫助複習。現在我已學會了自覺,雖然有時因看不成電視有些不甘心,但一想到學習便能忍耐下去。我無意中發現,我努力讀書了。 

  大家知道嗎?我在不斷改變自己,從外表到內心,不斷求新,求美。我無意中發現,自己比以前各方面都好多了。 

  我誇我自己,是為了正確評價自己,看到自己的進步,增強自己的自尊自信自強。朋友,看到這裡,你不會說我是絲瓜花,南瓜花人家不誇自家誇了吧?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