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地做好我自己(擴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地做好我自己(擴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城市裡,有一個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的花園,裡面機乎每天都充滿着歡聲少語,可是隨着歲月的流逝,很多事物都在變化...... 

  有一天傍晚,園丁到花田散步,驚訝地發現幾乎所有的花草樹木都鬱鬱寡歡,缺乏生機,詢問之後才知道,橡樹自怨沒有松樹俊秀,所以感到遺憾;松樹又恨自己不能像葡萄那樣多結果子,因此顯得鬱悶……而在花園的一個角落,有一棵小草,在夕陽中開着燦爛的花朵。 

  園丁欣喜地問:“你那麼渺小,為何卻能在夕陽中開着燦爛的花朵。?”小草微笑着說:“我不是橡樹,也不是松樹,我只是一棵小草,所以,我就儘力地開好我這朵花,快樂地做好我自己。” 

  園丁聽了后恍然大悟,是呀!要快樂地做好我自己。於是,園丁立刻對那些鬱鬱寡歡,缺乏生機的樹木說:“你們請看那個角落的小草,它既沒有你們那麼高大,它也不能結果實,但它卻能在夕陽中開着燦爛的花朵。你們知到這是為什麼嗎?”樹木們都異口同聲回答:“不知道。”園丁就說:“這是因為你們都不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不是儘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整天都不是怨這就是怨那,世界上是沒有什麼東西是十全十美的,只要快樂地做好我自己那就足夠了。”樹木們聽了都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從此以後,花園裡在也沒有花草樹木都鬱鬱寡歡,缺乏生機了。裡面充滿着歡聲少語 …… 

  是啊!我們都應該快樂地做好自己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地做好我自己(擴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地做好我自己(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