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吹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吹我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我是個張牙舞爪的大老虎,經常讓我的爸爸媽媽傷腦筋,但在爸爸媽媽心裡我還是他們的心肝寶貝兒,還是他們的開心果.還記得那天,我做錯了許多事情,爸爸媽媽非常生氣,可是我一出馬,爸爸媽媽頓時臉上笑開了花,我就是這樣,每時每刻都能讓人開心快樂起來. 

 在學校我是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好學生.同學們的讚揚,老師們的誇獎常常讓我心花怒放,這時,我的臉頓時就成了猴子的"紅屁股",我的體育成績也不賴哦,經常在區里拿了獎.在學校里,我就是這樣令人羨慕的好同學.記得那次,我獨自一人在操場上玩耍,突然我聽見有幾個人小聲議論着我:"他的成績又好又有許多特長,真是羨慕他啊!"頓時,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真不知道我在學校這麼有名氣啊!呵呵! 

 這就是我,愛笑的我,令人羨慕的我.

您正在瀏覽: 吹吹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