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我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總習慣於為別人喝彩,羨慕別人的點點滴滴的完美,而對自己一些突出的優點視而不見,不以為然。生命需要喝彩,我們也要為自己喝彩!

  近了,近了,終於等到了那一天。苦苦練習了一個多月的舞蹈,雖然,腿紅了,手疼了,但我卻不關心。因為這次比賽是代表學校參加的,付出點辛苦,我心甘情願。

  星期六上午,高老師讓我們換上服裝。接着,又幫我們化妝。大約一個小時過去了,準備工作都做完了。我們又坐汽車去東台中學參加全市中小學生文藝會演。在路上,我的心裡非常自豪。

  終於到了,高老師讓我們先看其他學校的同學表演。看着看着,老師讓我們集中,然後把我們帶到後台去做最後的準備。只聽主持人說:“下面請欣賞廉貽小學為大家帶來的舞蹈《家鄉的丹頂鶴》。”在上場之前,高老師再次吩咐我們,不要緊張,要放鬆,一定要放鬆。

  上場了,看到台下黑壓壓的人群。我的心情十分緊張。開始了,跳着跳着,我慢慢放鬆了,覺得自己像變成了一隻最美的丹頂鶴,舞台中央翩翩起舞。

  幾周后的一天上午,從學校廣播里傳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熱烈祝賀我校舞蹈隊編排的節目《家鄉的丹頂鶴》在全市中小學生文藝會演中榮獲二等獎。聽了這個消息后,我情不自禁地在心中默默地為自己喝彩。

  xxx六年級:高夢琪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