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亮”出我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出我自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先生們好,女士們好,各位父老鄉親們好,當然,我也好!很高興和大家認識!首先讓本人做一下自我介紹吧!本人資料如下:

  姓名:曾怡清

  年齡:11歲

  性別:女

  學校:雨花亭小學

  特長愛好:舞蹈、音樂、圍棋、美術等

  我自認為我長得還不錯,最最珍惜的就是我那一頭烏黑的頭髮,髮絲又軟又細,還很多,就像黑色的瀑布一樣。我的眼睛並不是單鳳三角眼,但是很大,睫毛又長又翹,而且我眨眼睛的速度特別快,頻率特別高!

  大方、幽默、開朗,這些都是同學和老師對我留下的印象。就說大方吧:其實我似乎天生就這樣,從幼兒園開始,別人對我提出的要求我就沒有幾個拒絕過,要不是有的事兒我辦不到,估計世界紀錄我都會破了。也有人對我說過:“你很傻,很吃虧。”可這又怎麼辦呢?我天生就不知道應該要怎麼拒絕對方,總覺得只要我拒絕了,就會得罪他(她),對一個仇人似的,所以,托它的福,我的人緣一直不錯。哎,天意啊!

  我雖然留有一頭長發,可並不代表我就是一個淑女。告訴你,我可是一個十足的“假小子”,如假包換的!我明明是個女孩子,卻一點也不喜歡穿裙子,理由就是:不方便,還不如穿牛仔短褲呢!春夏天:一件T恤衫+一條牛仔短褲。春夏裝:一件睡衣+兩—三件毛衣+一件棉襖外加一條打底褲。總之,包成一個肉丸就對了!

  自誇了這麼久,一定會有同學說我自戀吧?對於這個問題,我不能否定,你自己想想啊: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新喜歡自己,那還有誰會喜歡你呢?哎,現在我最大的毛病就是粗心,一直想改掉它,正在努力中。

  粗心,是我從一年級就跟着我的“敵人”!甩都甩不掉。每次考試的時候,都會因為它而被扣冤枉分!粗心,你就滾遠點不行嗎?

  這就是我,粗心的我,開朗的我,大方的我,幽默的我。“亮”出你自己,也讓我看看你是什麼樣的你,好嗎?

  湖南長沙雨花亭小學六年級:燭光淚

您正在瀏覽: “亮”出我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出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