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我自己喝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自己喝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的感冒就更加嚴重了,也不知道下午兩點半后是什麼情況了,聲帶發出的是不是正常音。 

  前天緊張的餘音仍然在我的腦海,很怕和上次一樣開口就出錯了。 

  友人叫我的褲子還是和大家穿成統一的, 友人給我選了條黃色的領帶,但帶上去效果很一般,所以我還是選擇了指揮的建議,佩帶蘭色的領帶,和褲子保持一色系。 

  上場前我們每個人都化裝了,感覺很誇張,說的好聽點是濃妝,說的難聽點就是妖怪了。我很欣賞不了,但為了集體的榮譽,為了舞台的效果,我豁出去了。 

  上場前的最後一次綵排我們大家的情緒都比較飽滿,個個為了最後的戰役準備好了一切。 

  我們是第10參賽隊,看到前8支的表演,我的信心加大了不少,只有2個隊我比較看好,其他的都很一般。特別是我所關注的男聲朗誦,都很一般,不是氣息沒有把握好,就是距離話筒太近了,有呼吸的聲音從話筒傳出。也有的是太緊張了,語言的停頓不夠正確,或是語速太快。只有一個我比較滿意,但他還拿着寫好的稿件,不是站在舞台上深情並貌的背誦。 

到了第9支了,我們出列在外場等候,我又和女聲朗誦對了一次台詞,OK。一切順利。就看台上那8分鐘的了。等待,焦急的等待...... 

  那個時候感覺時間走的即快又慢,自己也不知道想叫時間怎麼個速度運轉? 

  煎熬啊...... 

  當主持人報幕的時候,我們整齊化一的進了中心舞台,當幕布緩緩拉開的時候,我做了兩次深呼吸,感覺好多了,當我把第一句大聲的說出去的時候,我心態開始慢慢的平靜了,一切和我想的都一樣在繼續。 

  第二首自選歌曲開始的時候,一個異想不到的情況發生了,不知道是指揮太緊張了,還是什麼原因,本應該繼續唱的時候,他竟然側身對着樂隊指揮去了,台上的我們這個時候有的開口繼續了,有的停頓了下來,不和諧的音符瞬時就給評委和觀眾留下了不小的印象。 

  分數下來后,一切都平靜了,最終我們在13支隊伍中排名第6。 

  雖然前4名有獎勵,但我們努力過,付出過,精彩過。對我來說也是我上大舞台的寶貴學習經驗,我謝謝組織這樣的活動安排。

您正在瀏覽: 為我自己喝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