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照片里的故事

  時間的腳步讓往事如煙,許多美好的往事我已有些淡忘了,可每當捧起這本相冊,那些畫面又浮現在我眼前。隨着這些模糊的畫面,我迫不及待的叩響了記憶的大門······ 

記得那時在我四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去海洋公園遊覽,這裡的一切都吸引着我,我感覺它們是那麼奇妙,像磁石般吸引着我。我像一隻剛出籠的小鳥,這裡看看,那裡瞧瞧,不時地在人群中穿梭着,爸爸媽媽怎麼也叫不住。這時,我看見水塘上有一座小小的弔橋,人們在上面走着,橋卻不停的左右搖晃。‘‘這是多麼有趣呀!”我心想。於是我掙脫開父親的懷抱,擠出人群跑了過去。來到弔橋前,我別提多興奮了,不停地邊叫邊踏上了第一塊木板。橋劇烈的搖晃讓我有些不適應,不過我沒有絲毫恐懼,反而更得意,“我一定要走過去,對着爸爸媽媽喊一聲‘我很能幹吧!’”想到這裡,我更有信心了,對爸爸媽媽的喊聲根本不管不顧。就這樣,我接着踏上第二塊木板,第三塊,第四塊……眼看就要到岸了,不料我突然連兩腳踩空,一不留神調掉入了水中。水池裡又冰又冷,我大叫着“救命啊!救命啊!”然後猛嗆了幾口水。我感覺腦袋脹得幾乎要炸,難受得要命,一股不可名狀的恐懼感緊緊地攫住了我。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感覺有一雙手拽住了我的袖子,我像是抓住了救命的稻草根,死死地抱住它。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爸爸把我拉了上來。我的衣服全濕透了,岸邊是焦急萬分的媽媽。我不停的咳嗽、發抖,媽媽急的眼淚都出來了,索性將外套脫下裹在我身上······ 

後來發生了什麼,我倒是記不太清了,只是清晰的記着媽媽那關切的眼神,那是怎樣的一種眼神啊,叫我至今也不能忘記! 

窗外的陽光探進窗來,在書桌上跳躍着,我這才意識到我的思緒已飄出去很遠了。我恍然醒悟,這已經過去了,已經是往事了,可我,為什麼還這麼留戀呢?我多想再重溫一遍,這照片里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