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qq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qq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QQ 

  現在,每個人家裡幾乎都有了電腦,它對人們的工作和學習會帶來很多方便,人們都很喜歡它。 

  喜歡上網的朋友們應該都有QQ號吧。朋友們都喜歡6位或7位數的QQ號,這樣在別人的眼裡,自己就成了很酷、很有個性的人。 

  我也有一個QQ號,很普通,是個9位數的QQ,上面有我微機老師的QQ,我很喜歡微機老師的這個人,所以,經常和他聊天,可氣的是,我的這個13級的QQ竟然被人別盜了,不知怎的,密保問題也被改了。以後,我就開始用我的另一個QQ,是個10位數的號,上面沒有一個好友,我首先加上微機老師的QQ,微機老師見有人加他自己,而且也不認識加他自己的這個人,當然,這個人就是我,便問我是誰,我回答道:“我是你的學生,//。”老師知道我是誰以後,又問我:“為什麼不用那一個QQ了呢?”我遺憾地回答:“號碼被盜,密保被改。恐怕是永遠也找不回來了。”沒想到,微機老師主動去給我申請QQ號,為了得到一個滿意的QQ,還問我,最喜歡0--9哪個數字,我說最喜歡9這個數字,當時我也不知道老師問我這個幹嗎,只是在心裡懷疑可能是老師隨便問問吧,沒有太在意,過了一會兒,老師給我發過來一個QQ,最後的三個數字是三個9,我說:“哇塞!這個QQ太酷了。”老師高興地說:“喜歡嗎?如果喜歡,這個QQ就是你的了。”“什麼?老師竟然給了我這樣如此酷的QQ?我簡直是不感相信。”我又問了一遍:“老師,這個QQ真的是我的了嗎?”“怎麼,不喜歡啊。”我激動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喜歡,哪能不喜歡啊。”老師並把密碼也給我說了。就這樣,我有一個很酷的QQ。 

  第二天,微機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說:“你的那個13級的QQ我給你找回來了。”隨後,給了我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我的QQ的密碼。我看過了以後,連忙感謝了老師,老師說:“不客氣,這是當老師的義務---幫助學生。” 

  這兩個QQ,成為了我最喜歡的QQ,也是世界上最美的QQ。因為這兩個QQ中,包含着老師對我的愛和老師對我的期望。 

  老師,您放心吧,我會珍惜您對我的愛,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的。 

  老師,我會給您一個最好的報答!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qq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