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版qq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版qq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只知道在電腦上才能聊QQ,可是你們知道嗎?不在電腦上也可以聊QQ,但是這種QQ是。請看?? 

  晚上,我和媽媽一起“上線”。(是我們兩個一起,又沒事做,所以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就是上線了)我先說:“在嗎?”媽媽又說:“在,我們的主題就是討論飛飛的壞習慣與好習慣!”我說:“本人同意!”媽媽說:“壞習慣一:你現在有東西的時候總是自己貪吃,一點也不留給大人吃,你還記得嗎?你小時候,爸爸媽媽有東西的時候,我們一點也沒有吃,總是留着,然後回來給你吃,但是那次六一兒童節的時候,你拿了很多糖回家,可是你一點也沒有留給爸爸媽媽吃,你一個人在路上就已經吃光了,如果你說一聲:‘媽媽爸爸,你們吃糖嗎?’如果你這樣說,我們會很高興的啊!”我聽了,鼻子有點兒酸,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了,我接受,我以後不會那麼貪吃了,我知道,做什麼事都要想着別人,不要只顧着自己!”媽媽欣慰的笑了(嘻嘻,我們視頻的!)。 

  媽媽接着又說:“你這個人還有就是脾氣不好。記得那一次,就因為我不給你上創網,你就一天都撅起小嘴。叫你吃飯,你就隨便吃幾口,菜也不吃,還剩下半碗飯,叫你吃,你就把碗一摔,然後匆匆地跑上房間,大力一關門,被子亂扯,枕頭一丟,我們在外面總敲門,可你就是不開,到洗澡的時間了,我們不斷地叫你:‘飛,洗澡了,洗澡了……’你卻說:‘洗什麼洗,你們自己不會洗啊!’然後你又一踢門。你的脾氣就是那麼倔,如果以後能改一改就好了!”爸爸媽媽這麼關心我,我卻用暴躁的脾氣對待他們,我覺得我以前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老媽,你放心,我不會再這樣了,以前,我承認,是我的脾氣不好,我不會再讓你們生氣了,所以請你們放心吧!” 

  媽媽又開始說了:“你雖然缺點多,但是你也有優點,那就是你的幽默。”“幽默?”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說:“是啊!有時我和你爸爸吵架的時候,你就跑過來說:‘咳嗽要停,你們吵架也要停,請用999牌和好靈。’當時你爸爸就說:‘你這小子還真逗啊!’接着,我和你爸爸都笑了,就這樣我們和好了。還有一次,因為我說你爸爸不幫我買東西,我就埋怨你爸爸,你爸爸生氣了,這樣,我們兩個又陷入了吵架的狀態,可你卻說:‘你們兩個是什麼人啊!那麼大了還吵架,你們還以為現在是吵架時代啊!’這時,我們兩個都頓時醒悟過來了,我們兩個連忙互相說對不起。這些都多虧你了。”我覺得真是太高興了,對着媽媽做了一個可愛的鬼臉,媽媽笑了,我也笑了。媽媽還知道我的優點啊! 

  我追問:“媽媽,我還有優點嗎?”媽媽笑着說:“有啊!你還記得嗎?那次我們出八步的時候,在中心市場,我們看見了一個乞丐,當時你問我要兩元錢,我不知道你要來幹什麼,但是我還是給了你,你把兩元錢丟進的乞丐的碗里,這兩元錢雖然很渺小,但是你知道嗎?這對乞丐來說卻是很大的幫助,我相信,那位乞丐一定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感謝你!你不單對乞丐如此,對其他人你也一樣,我覺得你是一個富有同情心、愛心的人,我為你而感到自豪!”“你知道嗎?這都你的功勞啊!是你平時教我這樣做的,還有我也是向你學的啊!”我看着媽媽說。不過我也覺得自己很偉大。呵呵!忽然響起了“當??當??當……”的聲音,不知不覺已經十點鐘了,我對媽媽說:“就聊到這裡吧!886!”媽媽也對我說:“886!”然後我們兩個就關機了。(說886,因為我們要睡覺了,關機,只是口頭上說的。) 

  你看!QQ不只是在電腦上能聊,在生活中也能聊的,平時和媽媽多聊聊天也是件好事,這樣媽媽會更開心的,我們也能認識到自己的缺點,這真是兩全其美啊!

您正在瀏覽: 家庭版qq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版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