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手機qq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手機qq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玩手機QQ

  張海飛(三年級)

  有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和哥哥在家玩了手機。

  記得那天一大早,我就早早地起床了,看見哥哥正在玩手機,哥哥對我說:“今天我教你玩手機QQ。”我對哥哥說:“怎麼玩QQ農場?”哥哥說:“玩了你就知道,這QQ農場是多麼好玩了。”我心想:“這好玩嗎?有多好玩……”

  首先,哥哥叫我先打開手機,我聽了哥哥的話,立刻打開了手機,哥哥又叫我找到遊戲區。我找呀找呀還是沒找到,氣得火冒三丈,我說:“我不玩了。”哥哥說:“不能着急。”於是我拿起手機,再次打開手機,找到遊戲區,我細心地找起來,一會兒,我就找到了遊戲區,我點了一下,果然裡面真有QQ農場,到了這一步的時候,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接着,哥哥叫我輸入密碼和帳號。我把自己的帳號輸入到手機里,密碼也是一字不漏地輸進去,開始登錄。最後,我們就津津有味地玩起來。

  今天,我收穫了很多,也讓我知道怎麼玩QQ農場。

您正在瀏覽: 玩手機qq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手機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