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qq親密接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qq親密接觸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QQ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假期中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快速的輸入我的QQ號:1070919***,然後飛快的輸入密碼,上去的第一件事就是看Q寵讓他學技能、打工。第二件事當然就是看我的QQ農場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感覺到我的菜要熟了,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書房,打開電腦,我一看,起得比較早,還沒有上線者,讓我鬆了一口氣,我飛快地點擊着菜,可最後還是輸了,原來有幾個人隱身在暗地裡盯着我的菜,不過到最後還受收到了一點。

  QQ可以讓你放鬆放鬆,不過不要沉迷於網絡遊戲,如果你看到了這篇作文,就加我吧,我的問題答案是13952552***。QQ號上面有。

您正在瀏覽: 與qq親密接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qq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