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掏鳥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掏鳥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掏鳥蛋 標籤:鳥蛋作文

今天下午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棵大樹上有一個鳥窩,我就自言自語地說:“裡面有沒有鳥蛋呢?” 

我就想:爬還是不爬?我想了一會兒,決定爬上去看個究竟。我爬了上去,看見窩裡有一隻大鳥,我正要去捉它的時候,大鳥卻撲着翅膀飛走了,沒捉住它也好,這裡有兩個鳥蛋也不錯。後來我又看到了一個窩,我說:“一棵大樹上有兩個窩,今天還真是幸運!”可惜那個窩在最高處,我不敢爬,害怕樹枝斷,我就從樹上下來了,心想回家把飯吃了再來弄鳥窩。 

我回到家吃了飯,就找了一根竹竿,我跟奶奶說:“我去玩了。”就去弄那個鳥窩。我邊走邊說:“裡面有沒有蛋呢?”我走到樹下了,看見有兩個小孩準備弄鳥窩,我就問:“你們兩個幹什麼呀?”他們說:“我們要弄樹上的窩。” 

我心想:“大事不妙,如果被他們兩個弄了,我不是白來了嗎?”我就說:“你們不要弄它,很危險的。”沒想到他們兩個那麼好騙,他們兩個走了,我就爬上去,用竹竿一頂,鳥窩裡面什麼也沒有,我就下來了。 

不過今天得了兩個鳥蛋也不錯。

您正在瀏覽: 掏鳥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掏鳥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