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和鳥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和鳥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老鼠和鳥蛋 

  外語學校作文(萌芽)班: 覃熠輝

  有一隻老鼠,它很笨,總是找不到食物,有時候還會被人打,它整天在家裡唉聲嘆氣。

  一天,老鼠正在想着怎樣才能偷到食物。突然,它聽見有東西在滾動,它警覺地朝洞口望了望,只見一個鳥蛋從洞口滾進來,老鼠高興極了,它自言自語地說:“真是天助我也,今天有東西吃嘍。”說完,便高興地向廚房跑去,準備餐具,美美地吃上一頓。

  就在這時,鳥蛋突然說話了:“你可別吃我啊,我有毒,吃了以後馬上就會死掉,而且死得很難看!”老鼠嚇得渾身直冒冷汗,目瞪口呆的望着鳥蛋。鳥蛋又說話:“但是如果你把我送回去的話,上帝肯定會報答你的,上帝最眷顧好心人。”

  老鼠相信了,為得到上帝的報答,它立馬屁顛屁顛地把鳥蛋送回了鳥窩。

  看,老鼠兄弟是不是還要繼續挨餓呀!

  指導老師:譚燕華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老鼠和鳥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和鳥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