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林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林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我們要去少林寺遊玩,雖然我去了五個景點,但是我也要寫少林寺。因為那裡是多麼好啊!少林寺是聞名世界的遊覽勝地,吸引了不少中外遊客。

  這天,天氣晴朗,我們早早到達了少林寺。導遊帶我們來到了一個全家福樹前,只要一家人站在樹前照相,就會幸福幸運,這棵樹很有靈氣,大家紛紛留影。然後又帶我們看了一棵奇怪的樹,‘光棍樹’不能全家站在樹下照相。接着我們去看了和尚練武的地方,我們一看,天長日久,幾百年留下的和尚跺的腳窪,地被深深的凹下了很深的腳窪,我真佩服他們的精神。

  我們又來到佛前,給佛點了香,被檢查完門票繼續走,參觀和尚住的地方,門被封了,只能看外形。繼續前行,看見一口鍋,漏了一個洞,忘了導遊怎麼講的來歷,我只顧着興高采烈的玩耍,現在想來真懊悔啊!

  然後,安排的景點不再前行,原路返回,去塔林。在山上,在路上,叔叔拿出望遠鏡讓我一看,山上有人,有桌,有碑。我們一路來到嚮往的塔林,也是舉世聞名的景點之一了,因為這裡有一種精神。裡面有許多塔,怪不得用塔林來形容呢。它下面埋着死人,應該是長老和得道高僧吧?塔有的兩層,有的一層,層數不同,我繼續前行,回頭還發現每個塔的頂造型都不同,真是巧奪天工。

  我們又看了武僧表演,很精彩很激烈,就是時間很短,一會兒就表演完了。下午我們有細細的瀏覽一遍,該記住的,該看的都記在腦海里了。

  這次旅遊真長見識啊!這天真難忘啊!少林寺,我戀戀不捨的再回頭,看一眼塔的美麗壯觀!

  河南許昌魏都區東城區學府街小學六年級:李仕碩

您正在瀏覽: 少林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林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