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林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林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長假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遊覽嵩山少林寺。爸爸開車從奶奶家來到了少林寺。

  少林寺里人山人海,我和爸爸媽媽好不容易擠,到了少林寺的門前,爸爸買了票,我們一家高高興興地進去了

  第一個景點是少林寺大院。在那裡我們觀看了練一指禪、二指禪的樹。還有方丈住的大院。其中最有意思地是那些樹。我剛看到時,很疑惑:為什麼這些樹的樹榦上有這麼多洞呢?之後聽了導遊的講解才知道,原來這棵樹是少林弟子們專門練一指禪、二指禪的樹,可惜後來一指禪失傳了。我一聽,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呀!怪不得樹上有這麼多洞呢!”我覺得很有趣,還和樹合了張影呢!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接下來,我們看了塔林,導遊給我們講述了塔層數的含義,我都聽暈了。最後我們坐了纜車,看見了陡峭的嵩山。媽媽看見了皺皺眉頭,說:“哇,這山也太陡了,多像是刀切出來的呀!”說著,我們到了山頂,在上面玩了一會兒,還到一個台階上看到了紅彤彤的夕陽,還有一個形狀像直角三角形的山,這些山真是形狀各異呀!

  我們坐纜車到下面已經7點了,爸爸開車回到奶奶家,在路上我想,這次少林寺之旅真是太好玩了,下次我還會再來這裡觀光旅遊的。

 五年級:藍花花

您正在瀏覽: 少林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林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