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是多彩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是多彩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是多彩的,因為它不僅僅只有赤橙紅綠青藍紫這七種色彩。色彩是多樣的,正是這些色彩把我們生活的世界打扮得五顏六色、美不勝收。我喜歡這些絢麗的色彩,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溫馨,美化了我們的生活環境,豐富了人們的想象力,從而聯想到許多東西,對我們的心理、情緒都會產生影響。

  我喜歡紅色。紅色給予我們火一樣的熾熱,由於紅的熱情和火的溫暖,使我們感到生活是美好的、光明的。在1998年的特大洪澇災害中,肆虐的洪水給我們帶來無窮無盡的危機,就在這時,人民子弟兵來到群眾們的身邊,幫助他們度過一個又一個難關。雖然這次洪災的損失很大,但是祖國各地的人民都獻出了他們的援助之手,給受災的群眾捐財捐糧,給那兒的人民帶來火一般的溫暖,心中充滿了感激,對生活又產生了新的希望。

  我喜歡白色。白色是純潔的,毫無污垢的。白色代表着和平,制止戰爭的觸發;白色代表着無數醫護人員的身影。還記得那隻和平鴿嗎?它是多麼的潔白,它寄託着無數人民渴望和平,乞求幸福的話語。它嘴中叼着的橄欖枝條不也是一樣嗎?白色是純真的呀!2001年那場突如其來又沒有硝煙的戰爭??非典型肺炎是多麼的可怕。可是白衣天使們毫不畏懼,舍小家,保大家,一起投入到這場戰鬥中去。他們是新時期最可愛的人!

  我喜歡綠色。綠色給予人青春的夢幻,人們期盼在有限的生命中尋覓綠色的美麗,追求綠色的希望。道路兩旁,那鬱鬱蔥蔥的是什麼?

  是綠樹。花草樹木齊為環保作貢獻,使我們的家園成為綠的海洋。因為,我們嚮往綠樹成蔭,碧空如洗的理想世界,我們追求鶯歌燕舞,鳥語花香的美好生活,而這一切的功臣又是誰?是綠色!綠色孕育着新的希望,綠色不就是生命之樹的象徵嗎?

  我喜歡藍色,因為藍色代表着寬廣的胸懷,恢弘的氣魄,給以沉靜和理智;我喜歡黃色,因為黃色代表着豐收的碩果,是成功的體驗……

  我喜歡世界上所有的顏色,正因為色彩能給人以美的享受,絢麗的色彩呀!我喜歡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世界是多彩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是多彩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