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吧!黑暗大帝!(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吧!黑暗大帝!(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吧!黑暗大帝!(4) 標籤: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黑暗作文

應廣大賽爾迷的要求,第四集將出現一個新型的BOSS,你們想不想看呢,看下面把! 

  我們聽到這個故事,心裡很是痛苦,我心想“:黑暗大帝也不容易,我們一定要救救他!”雷伊帶着我們,來到莫葛布特行星,在那裡,我們發現了螳螂獸,螳螂獸正在向我們揮手,邊揮手邊說“:不要過來!”突然,一個大傢伙跑了出來,他就是——靡麗吉格BOSS,格鬥系精靈,聽說格鬥系精靈沒有克他的,反而,他卻克普通系,這可怎麼辦,雷伊衝上前去,用了一招瞬雷天閃,居然是-0,看來它具備了地面系的體制,這可怎麼辦呢,雷伊突然想起了什麼,他用精靈手機,把雷納多叫了過來,叫他用屬性複製,這下好了,他沒有了地面系的體制,換成了機械系,這就簡單了,雷伊把布魯克克叫了出來,用了一招藍光水泵,居然沒作用,看來,他是個強大的BOSS,阿克西亞也想起來了什麼,他用了一招,一下就秒了那個怪物,阿克西亞o(∩_∩)o 哈哈地說“:小意思。”正在這時,一個海盜又跑了出來,哈哈,你們上當了,這只是我手下的一個小BOSS而已,連個小BOSS都這麼費勁,你還是看看我的把,說著,他召喚出了一個奇特的精靈,他炫耀着說“:這是我路過捉到一個黑暗系的BOSS,你們沒轍了把?”聽船長說,只有光明系才克黑暗系,可光明系最後一個精靈——莫格布布,在一百年前已經滅絕了,這可怎麼辦,突然,天上掉下了一顆流星,只見他說“:誰說我滅絕了啊?”他就是光明系最後一個精靈——莫格布布,說完,他用了招光明能量幹掉了那個奇特的黑暗精靈,這個海盜的芯片也被我們取下來了,我們都笑了…。 

  未完待續,請看下集:螳螂獸獲救,雷琦突現。

您正在瀏覽: 來吧!黑暗大帝!(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吧!黑暗大帝!(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