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為我鼓起掌來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鼓起掌來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唱歌、畫畫、書法、游泳、滑旱冰等等我樣樣精通,但是我最擅長的還是跳舞蹈。 我很小的時候,舞蹈細胞就非常豐富。媽媽說只要我一聽到音樂身體就會情不自禁地扭動起來,做着搞笑的動作,讓大人們捧腹大笑,可愛極了!爸爸、媽媽看我跳舞很有天賦,就送我去大慶藝校吳曉芳老師那學習舞蹈了。 在吳老師舞蹈班學習舞蹈的五年多時間,我的樂感、舞蹈基本功、舞蹈的表現力都有了非常大的進步。我還經常參加各種演出和比賽呢。今年的教師節,在大慶歌劇院我們跳了舞蹈《我們的春天》;在市電視台喜迎奧運時,我跳了《歡樂中國鼓》的舞蹈;去年的三八婦女節時,在少年宮我們跳了舞蹈《賽馬》。我們舞蹈班還經常參加各種比賽,取得了很多獎項,今年6月份去哈爾濱參加舞蹈大賽最讓我難忘了。我們參加的是集體舞《我從新疆來》,我在第一排領舞,當音樂響起時,我還有點緊張,但是聽到台下的觀眾熱烈的掌。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鼓起掌來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鼓起掌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