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吧!黑暗大帝(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吧!黑暗大帝(6)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來吧!黑暗大帝(6) 標籤: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黑暗作文

有了雷伊、雷琦、螳螂獸和阿克西亞等一系列聖獸的幫助,我們很快就消滅了5個海盜,第六個我們也看到了,他長着大大的身子,中間有個大眼,沒錯,就是他,黑暗系精靈——尤納斯,聽說尤納斯有暗黑魔障,一般的精靈攻擊不了他,我們去問博士,博士說“:要想乾死尤納斯100級布魯克克+56級波克爾+100級布布花+100級里奧斯 。首先布魯克克使用貫穿水槍破掉尤納斯的暗影屏障,然後用海洋之心×3,掛了用波克爾同生共死,之後換上會寄生種子的草系布布花,並補高級血葯,會餘下一滴血,這時用里奧斯鬼火100%燒傷~ ~終於它掛了~=還有一種無賴方法,要用100級烈焰猩猩 和 86級布布花 80級雷伊 68級里奧斯上布布花 用寄生種子 每次應該自己加上100多滴 每次都打不死 然後上雷伊 用雷祭 如果沒麻痹 接着用用3次一定能麻痹 然後上烈焰猩猩 用火焰旋渦 每次費700滴 差不多3~4回合 就可以了 到最後尤納斯 會剩下最後一滴 他垂死掙扎(精神可貴啊!)上里奧斯 用鬼火 。我們照着博士的方法,找齊了所需精靈,終於乾死他了,哈哈哈哈!取出他主人的芯片,發覺不對,他不是海盜,原來是赫爾卡星人啊,原來他們也被魔化了,我們是在拜倫號上找到他,真是鬱悶,找錯了… 

  找到第七個,第八個,第九個,我們終於知道黑暗大帝在那了,哈哈哈哈!小樣,原來在莫達斯行星啊,害我們找了這麼,鄙視黑暗大帝!(莫達斯行星離賽爾號不遠,只有300千米),等我們找到你了,我要親自銷毀你的終極黑暗芯片,解氣啊! 

  這集的小資料: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萬聖節。10月31日是萬聖節前夕。通常叫做萬聖節前夜(萬聖夜)。每當萬聖夜到來,孩子們都會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顏六色的化妝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盞“傑克燈”走家竄戶,向大人們索要節日的禮物。萬聖節最廣為人知的象徵也正是這兩樣——奇異的“傑克燈”和“不給糖就搗亂”的惡作劇。 

  “傑克燈”的樣子十分可愛,做法也極為簡單。將南瓜掏空,然後在外面刻上笑眯眯的眼睛和大嘴巴,再在瓜中插上一支蠟燭,把它點燃,人們在很遠的地方便能看到這張憨態可掬的笑臉。這可是孩子們最喜歡的玩物了。(祝你們萬聖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來吧!黑暗大帝(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吧!黑暗大帝(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