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吧!黑暗大帝!(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吧!黑暗大帝!(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吧!黑暗大帝!(2) 標籤: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黑暗作文

(接上)突然,那個海盜的手下跑了出來,召喚出一個長得像小田螺的精靈,會用裂星刃,普通攻擊,威力130,一下乾死我的洛吉拉斯,看來,這是個強敵,我召喚出本人所有的精靈,一個一個跟他干,結果,就別說了——我被他打敗了,普通系沒克的,況且他的都在100級以上…。剩下的海盜手下們撒下網,把我們困住了,我們無法出去,眼看就要被他們給解決掉,突然,天上衝下來2個流星,等光芒全部放射完,我們驚呆了——阿克西亞和雷伊,只見他們頑強的和那個小田螺干,不好,阿克西亞毫升不到百分之十的血,於是,阿克西亞先跑過來解開網,由雷伊頂着,博士給了阿克西亞補血藥,一旦血低於100會自動補滿,於是,阿克西亞又參加了戰鬥,經過他們兩個的努力,終於把海盜精靈幹掉了,我們打了個大勝仗,我們可痛快了! 

  這些海盜的手下不知所措,我問博士該把他們怎麼樣?博士讓我把他們銷毀,我用洛吉拉斯,一招高溫就秒了他們了,我問雷伊“:雷伊,你不是走了嗎?”“我沒走,只不過在遠處跟着你們,只要一有危險,我就會出來的!”“對,的確是這樣,我是收到了雷伊的召集才來的,你們有危險,我來幫你!”雷伊說“:我給你說個秘密吧!”我們都很高興,於是都做下來聽他說故事… 

  未完待續,下集請看:海盜的故事,黑暗大帝曾經也是賽爾!

您正在瀏覽: 來吧!黑暗大帝!(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吧!黑暗大帝!(2) 暫無評論